父子梗专业户

群号:764903277

【不堕】第三百五十章

九辰三眼两语将小儿子糊弄住,又随口给他布置了几天的功课,严令他不做完不准过来,有不会的请教两个哥哥,这才打发儿子离开。

凤琢一步三回头,只是到殿门那一小段路就磨叽了快一炷香,恨不得再扒在门框上看小蛇一会儿。

九辰强忍着把儿子踹出去的冲动,端着慈父笑容道:“快去吧,爹会帮你好好照顾小蛇的。”

待凤琢身影一不见,九辰转头就冷了脸,矜贵地伸出两根手指,如同是不得不去捡什么脏东西一般,分外嫌弃地将小蛇捏了起来。

青龙顿时整条龙都不好了。

除了凤琢,还没有谁这么碰过他。他头一次气得声音都在抖:“松手。”

九辰从善如流,指尖一松,“啪叽”将他摔回了桌上。

小蛇差点被他摔成两半,冷冷一撩眼皮,竟还显露三分不可冒犯的威势:“你——”

“你什么你,还敢横!”

九辰呛他一句,随即就见小蛇周遭涌现出强劲的灵流。青龙本身的实力摆在那里,九辰到底担心他真急了眼大显神通把凤泽给平了,却是面不改色冷笑道:“对,你现在就变回青龙,我正好把阿琢叫回来看看,小蛇是怎么化龙的。”

交织涌动的灵流闪了两闪,不甘心地黯淡了下去,恢复平静。小蛇一甩尾巴,哂道:“除了用阿琢要挟,你还会点什么?”

九辰得意道:“招不在多,好用就行。”

“……”好用是真好用,小蛇彻底被他拿住了三寸,趴桌上闭眼不动弹了。

九辰憋屈了这么久,终于扬眉吐气一把,一下一下点着小蛇脑袋数落:“我还以为阿琢得了癔症,原来是你装神弄鬼。”

小蛇道:“我还用装?我本就是……”

九辰屈指狠狠弹了他脑袋一下,“还顶嘴!”

小蛇忿忿摆了摆尾巴,倒是没再吭声。

九辰接着咬牙切齿道:“这么大年纪了,还搁这装小蛇撒娇扮嫩,不仅勾引我儿子,还蒙骗我儿子!敢情这么多年,你是一点廉耻心没长,光长脸皮了?”

小蛇这回不顶嘴了,任九辰如何嘲讽怒斥,愣是岿然不动,微阖双目,宛如闭目养神。

九辰见了反而更不爽,又伸出两指捏起他来,使劲晃了晃道:“说话!”

小蛇便掀开眼皮赏给他个眼神,懒懒道:“听着呐,你继续说,说痛快为止。”

九辰看青龙本尊时,还没怎么看出凡间梁祈的影子,但这小蛇活脱脱就是个长虫版的梁祈,弱小又嘴欠,九辰看着就觉得手痒,捏着他尾巴尖将他倒吊起来,恨恨甩了几甩,扬手丢出老远。

这才算勉强撒了点气,坐下给自己斟了盏温茶喝,一杯茶慢悠悠入喉,小蛇竟不怕死地主动回到他眼前来,还欠欠地晃了两下尾巴,而后蜷在了他手边。

九辰突然有种离谱的感觉,好像小蛇是故意拱火,巴不得多被他收拾两下。

这青龙上了年纪,多少有点大病在身上。

不过既然都送到他手边来了,他不卯足了劲多收拾这小蛇两顿,他都愧当凤琢他爹。

他一手捏住小蛇一端,将他扯成一条紧绷的直线,“我不同意你和阿琢的事,以后离我儿子远点,不然我就把你扯成两半!听见没有?”

小蛇毫无身为砧上鱼肉的危机感,“就算我想离阿琢远点,阿琢也离不开我呀。”

“啪!”九辰再一次狠狠将小蛇摔在了桌上,力道之大,甚至震掉了小蛇的几片鳞片。

评论(88)

热度(12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