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梗专业户

群号:764903277

【不堕】第三百五十二章

“我不成了,腰断了,要死掉了!”

凤琢小心翼翼地捧着小蛇,被他吓得眼泪直掉,生怕他真的摔出什么好歹,完全没想如果他腰真断了,怎么可能叫得如此中气十足。

“阿琢?阿琢!凤琢!”

九辰在后面叫儿子,一声比一声暴躁,搁平时凤琢早战战兢兢跑到他跟前了,眼下却是完全叫不动,凤琢甚至连头都不回一下。

凤琢心里眼里全是小蛇,焦急问:“我该怎么办?该怎么救你?你千万不能有事……”

小蛇就等他这一句,立时答道:“去找青龙!只有青龙能救我,快去昆仑台找他!”

“好,好,我现在就带你去!你再坚持一会儿!”凤琢拔腿就往殿外跑。

九辰眼睁睁看着儿子轻易上了当,差点当场背过气去,怒道:“凤琢!你给我站住!你敢去昆仑台试试!”

凤琢脚步一顿,看了看奄奄一息的小蛇,心里难过到了极点,他不想违逆父君,但他也不能没有小蛇,哽咽着说了句“对不起父君”,仍是坚决向外跑去。

九辰气得脑子嗡嗡直响,大步追至门口,对一众不明所以的侍卫道:“还不快拦住小殿下!”

侍卫们听令,瞬时蜂拥而上,想要阻住凤琢的去路。

然而就当领头侍卫的手要碰到凤琢时,一道光芒闪过,晃花了所有人的眼,待他们再看清时,哪还有小殿下的影子,连忙齐刷刷伏地和君上请罪。

九辰一看就知道是青龙做法,怪罪不得侍卫拦不住,抬手叫他们起来,拂袖回殿里生闷气去了。

 

 

昆仑台上。

青龙斜倚于神座,正垂眸俯视着面前的沙盘。

沙盘所呈现的,赫然就是一个微缩的栖梧宫,九辰、凤琢、小蛇,皆在其中。

青龙静静看着他们对话,若有所思,直到某一个时刻,他忽然伸手一拂,沙盘便瞬间消失无踪。

然后,他做了些小小的准备,等待凤琢出现。

 

 

凤琢每次从凤泽到昆仑台,都是眨眼之间的事,一回生二回熟,当他有双脚落地的实感,就知道自己到了昆仑台。

他实在着急,还没看清青龙的身影,就托着小蛇喊道:“青龙,青龙,你快救一救……”

话音戛然而止。

凤琢睁大了眼睛,他呆呆望着青龙,目光从他发间生出的龙角,到他依然俊美白皙的面容,再到他只披了一件薄薄丝衣的上半身,最后落到他腰下修长曳地的龙尾。

“你……”凤琢不知为何,心扑通扑通地快要跳出来,呼吸也急促得很,“你怎么会变成这样……”

青龙微微勾起唇角,不答反问道:“来找我做什么?”

凤琢只觉得他声音都比平时慵懒几分,尾音稍稍拖着,隐含丝缕暗哑,就像他的龙尾,逶迤地拖在地上,偶尔轻轻摆动两下。

凤琢晃了晃神,才想起来找他的原因,“小蛇摔了一下,很严重,你能帮我看看吗?”

“哦,”青龙顿了一顿,“你过来呀,离这么远我怎么看。”

凤琢的心跳得更快了,他同手同脚地小步挪到了青龙身边,刚刚站定,双腿就被青龙的尾巴缠住了。

凤琢开始抖,但他确定不是因为害怕而抖。

他用一只手托住小蛇,另一只手垂下去,似是想把青龙的尾巴推开,但他触到那滑而冷的鳞片,整张小脸瞬间爆红,手一下子弹了起来,不知道该放哪里好了,只有弱弱道:“你能把尾巴拿开吗?”

青龙一边把小蛇接过去,一边道:“不能。”

凤琢艰难地咽了下口水,目光乱飘,好像看哪都不对。

隔了片刻,他伸手把青龙半敞的领口拉了拉,掩住他胸前白皙的肌肤。

青龙道:“怎么动手动脚的。”

凤琢这下连脖子都是通红的,垂着脑袋难为情道:“别,别着凉……”

青龙似是低低笑了一声,道:“你不是问我为什么会这样么。”

凤琢难以思考地复读道:“为什么。”

“因为小蛇被你父君摔伤了,所以我也不好受,控制不住现出半龙形态了。”青龙伸臂将他揽进怀里,下巴垫在他肩膀上,慢悠悠道,“我真是好可怜呀。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祝大家节日快乐❤️

评论(118)

热度(1286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