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梗专业户

群号:764903277

【余生为赎】第14章

❤️本章现已免费可看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裴夕照打完电话回来,祁初还在按摩垫上坐着。

“坐上瘾了?”

祁初已经过了最厉害的那阵疼劲儿,没敢挪窝一是没经过裴夕照的确切允许,二是从按摩垫上下来又是一种痛苦,表面的凸起已经陷进了ròu里,粘在一起,下来时大概和撕掉一层皮差不多,他想想就寒毛直竖,根本不敢动。

裴夕照又问:“吃好了吗?”

祁初点点头。裴夕照离开之后,他从剧tòng里缓过神来,怕之后几天都没饭吃,虽没什么食欲还是勉强多吃了几口。

他还反复回忆裴夕照说不给他饭吃的具体时间,他听到的好像是从今晚到明早,但这肯定是不对的,不是他听错了就是裴夕照口误了。

他还是想确定一下自己的xíng期,鼓起勇气问:“对不起,我刚刚没有听清,是从今晚到什么时候都没有饭吃?”

裴夕照走近吧台,一边检查祁初有没有好好吃饭,一边回答他:“到明天早饭前。”

“……?”祁初茫然,这不是禁了个寂寞吗?

裴夕照不见他应声,以为他有意见,严厉道:“以后每天都是这样,不会给你开小灶,也没有任何零食点心给你吃!一日三餐你给我老老实实地按时吃好,不然就饿肚子,我还要罚你!”

以前在大学时,祁初一忙起来就忘了吃饭,还有低血糖的毛病,有次甚至在考场上晕过去,裴夕照当时就想给他养成按时用餐的习惯,但总是耐不住他撒娇耍赖,只好在衣服口袋里常备着巧克力糖果,包里也总有一个隔层是专门给祁初放零食的,保证能随时随地投喂他。

现在裴夕照不可能那么惯着他了,说什么也要把他正餐不好好吃的毛病纠正过来。

祁初五味杂陈地望着他。

家奴饥一顿饱一顿是常态,吃也多是吃主人家剩下的食物,裴夕照疾言厉色,说的竟是不会给他开小灶。

祁初觉得有点好笑,却又鼻尖发酸。

裴夕照过去抱他。这回他没有再故作矜持地问一句,直接上手,免得再被拒绝,活像热脸贴人家冷鼙鼓。

他弯腰托住祁初的腿,祁初无措地缩着手,看起来傻兮兮的。裴夕照不得不提醒他:“抱住我脖子。”

祁初在短短一瞬间闪过无数个纠结的念头,他无颜接受裴夕照的怀抱,却又实在难以拒绝这种诱惑,到底是满心羞愧地伸手搂住了裴夕照的脖子。

裴夕照每天再忙也会抽空健身,抱起一个祁初轻轻松松,只是他没想到那按摩垫竟似是咬在祁初身后,晃荡了两下,才彻底掉回高脚凳上。

“嘶…”祁初倒吸一口冷气,后背微躬,真的有种被揭掉一层皮的感觉。

【略1】

祁初如同个小孩般被他抱在怀里,已很是羞耻,又被他mō伤处,他知道自己身后此时会有多丑陋,脸红道:“别…能不能别碰?”

裴夕照说:“不能。”

短短两个字,祁初反复咂摸,确认他语气里没有嫌恶,暗暗松了口气。

他不怕疼,他只怕被裴夕照厌憎。

裴夕照当然不嫌恶,他右手始终托在祁初鼙鼓上,指尖还不老实地摁一摁捏一捏,也不把他放在床上,就在房中来回踱步。

他美其名曰:“消消食。”

祁初忍耐着tòng楚,意识到裴夕照此时兴致难得的好。他紧紧环住裴夕照脖子,脸埋在他颈弯处,时不时疼得哼唧一声。当然,这声音是他刻意控制过的。

他不想扫兴,他想取悦裴夕照。

房中灯光很暖,两个人的姿势久违的亲密。

【略2】

“我看你晚饭其实没怎么吃……”祁初在他耳边轻轻呼气,“要不要吃我…主人?”

(拉灯拉灯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裴夕照计划:我必须冷着他!让他尝尝独守空房的滋味!

裴夕照实操:(第一天就没绷住)(羞恼)妈妈他勾引我!

评论(24)

热度(4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