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梗专业户

群号:764903277

4k粉福利番外【投票】

今天敷衍4k粉啦!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包容,爱你们哦😘


之前点梗玩过了,我还在慢慢还债中,这一次!想和大家玩个互动!准备搞个【灵魂互换向】的福利番外,发生时间是在天界大团圆之后,至于谁和谁换,你们来选!

选项如下:

九辰和阿琢

重霄和阿琢

司临和阿琢

逸宁和阿琢

紫微和逸宁

青龙和阿琢

九辰和重霄

九辰和逸宁

九辰和青龙

紫微和阿琢


鉴于老福特没有投票功能,为了便于统计,我会把每个选项打在评论里,你们点赞你们最想看的选项就好,额外的评论我就不计入结果了(当然你们想在评论里夸夸我亲亲我提意见都可以,我都会看)。我会写24小时之后(也就是明天这个时候)点赞量最高的那个选项。


至于什么时候发。。等我写完!保证不会太久!


最后想和你们说些公开的悄悄话:

我这个人在现实里有点社恐,不怎么会聊天,特别是不太会回应别人的夸奖和喜欢,所以有的时候和你们说话略显敷衍,但真的你们说的每句话我都不会错过,也会用心思考怎么回答!

然后我最看重的其实是你们在文文下面的评论,你们的反馈能给我接下来行文很多有用的帮助,虽然有的时候我不会很及时的回复(有的时候是不知道怎么回,嘴笨),但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反反复复的看。所以许愿以后发文文能有越来越多的评论吧,能更多的知道你们看文的时候是怎么想的。

谢谢你们!爱你们!


评论(85)

热度(7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