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子梗专业户

群号:764903277

两个事

1⃣️

这个打赏是lofter自动开的,我也懒得仔细了解规则,只能说个人目前的态度是不鼓励送也不拒绝

(这个话我也不说死,如果以后lofter不做人,打赏和热度之类的挂钩,那我可能也不能免俗了,只能说目前的态度是不鼓励。)


当然对大家送出的粮票,我还是很感谢的,因为都是喜欢的表达。但其实我没绑定什么账户,大概率是无法提现,所以大家可以把粮票留给其他喜欢的太太。


我个人更需要的还是小红心的支持❤️和大家的评论


以及在我的文底下,仅限于我的文底下,不赞同任何未成年人的付费打赏⚠️



2⃣️

关于【不堕】目前的发展。


作为一个小圈作者,主角没有拍戏我也很苦恼,但是在最近的剧情里,阿琢确实是没什么被拍的机会。


因为从阿琢的视角看,没掉马甲的青龙就是个陌生人,如果青龙贸然扒了人家裤子打人家,那真的是一件很冒犯的事。


我们龙龙会这么没有风度吗!(虽然也没少欺负老婆就是了🌚


我知道大多数不堕的读者都是冲着父子、训\\\\\诫情节来的,但最近青龙和阿琢相处的这几章确实是没法满足你们了。


只能说,希望大家能耐心陪我走完这段青龙带着奇迹琢琢环游世界(bushi)的剧情吧。


或者你们可以期待下青龙掉马、逸宁觉醒、翁婿大战这些剧情?都在不远的将来了,相信我!


评论(43)

热度(233)